close

昨天下午接到BOSS電話,
叨唸著說要修改的報表要記得重發一遍,
前天星期天己發過mail,大概是假日發的怕我沒看到
(怎麼可能,平民跟BOSS的mail我都會看好唄)
早上也已打電話來說過一遍,下午又打來再說一遍

我回:今天發的已經是修改過的
BOSS:哦,好,我再去看
接著就是話峰一轉,又唸著我說這些要修改的東西
依我的能力應該要在他還沒提之前就要修改好的
依我的能力應該可以做的更好,但他都看不到

我回著:好,我知道 是,我知道

第一次聽到這種話時,會讓我有些戰戰競競
大概是那時我還沒想開,心裡還沒做好準備
所以一心想說能不能做什麼努力可以改善的
這話聽起來是恨鐵不成鋼 不僅是他對我
其是我對我自己也會這麼警惕

再後來聽了好幾次,就沒什麼感覺了
我的心思已變,會認為那只是他習慣性的說法
真的這麼不合他的意,幹麻不找別人
(如果真的找的到別人的話)

天秤座的人就是公平
你給我一尺
我會給你一尺一
多的我也給不了
因為我自私的只能對自己最好(舉手承認)

我的能力?你付出了多少要獲得我的能力

現在我做的 跟你給的 互不相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要VS需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